美白點滴
十二月 24, 2019
Sculptra 舒顏萃
十二月 24, 2019

玻尿酸

Midical Beauty

醫美專區/雷射光療

玻尿酸


【作用原理】

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 是一種多醣體,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,是皮膚組織中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物質,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,具有支撐皮膚彈性,為皮膚表面帶來水份,保持年輕的重要成分。

【適應症】


改善紋路:填補法令紋、木偶紋、淚溝、皺眉紋、疤痕等紋路。
局部雕塑:山根隆鼻、美化唇部、填充下巴
臉型修飾:蘋果肌、豐額、豐頰

【治療次數】


施打一次立即見效,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-12個月左右,治療次數需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。
玻尿酸維持的效果將因人而異,而不同分子大小和玻尿酸的成分,吸收程度也會有所差異。在臨床上的研究,接受過玻尿酸治療的患者中,大約1~1.5年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分解,依據我們的觀察,外觀其療效約可持續大約6~12個月,但是真正實際維持時間每個人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,這些條件包括年齡、膚質、生活形態,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。 若是希望能夠維持治療後的填充效果,建議可在注射後3-6個月後進行微量填補,以延長外觀美形。

【客製化療程】


1. 填寫病歷資料,由諮詢師了解個人需求
2. 由醫師評估膚質狀況及適合的療程
3. 請提前48-72小時告知溶解浸泡舒顏萃
4. 敷麻藥等待20-30分鐘,可減緩疼痛感
4. 由專業醫師,開始施打舒顏萃
5. 治療後立即按摩,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
6. 按摩完後冰敷注射部位,幫助退紅及瘀青減緩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
1.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、未成年患者、有蟹足腫病史、正在服用抗凝血劑、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、類風濕性關節炎等患者不適用。
2.治療後可能出現腫腫脹、泛紅的狀況,建議48小時內可間歇性冰敷幫助消退。
3. 注射後7天內,避免去泳池、烤箱、三溫暖、溫泉等。
4. 注射後7天內,請勿去角質、酸類、美白、酒精等刺激性產品。
5. 注射後24小時內請勿化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新時間2019.12.24           內容參考-瑞絲朗(Restylane)


其他整形外科


評論已關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