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秒雷射PicoQ
十二月 24, 2019

Ultra Skin優塑音波拉提

Midical Beauty

醫美專區/雷射光療

Ultra Skin優塑音波拉提


【作用原理】


非侵入性療程透過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,直接聚焦於肌膚深層,此焦點的組織溫度在瞬間上昇到 65ºC 以上,利用可生熱之特點,使皮膚的SMAS筋膜層受熱收縮而達到拉提的效果,由細緻的小點連接成一線性,在經由線狀累積成面,組合兩種深度造就肌膚底層3D立體拉提的緊緻效果,不需開刀、無傷口、不需修護期。

【適應症】


兩頰鬆弛、雙下巴、法令紋、提眉、頸部拉提、全臉肌膚緊緻、皺紋

【治療次數】


立即性緊緻拉提,2-3個月後效果更明顯。可持續1-2年,可間隔1年以上再次治療一次,以維持最佳的治療效果。

【客製化療程】


1. 填寫病歷資料,由諮詢師了解個人需求
2. 由專業醫師評估膚質狀況及適合的療程
3. 敷麻藥等待20-30分鐘,可減緩疼痛感
4. 施打部位畫線標註記號,避開神經密集部布區域。
5. 由專業醫師,開始施打音波拉提
6. 治療後立即照光效護,幫助皮膚修護

【術前須知】


1.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、囊腫型痤瘡
2. 懷孕/哺乳
3. 免疫力修復疾病、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
4. 皮下有植入物
5. 蟹足腫體質
※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

【術後保養】


1. 術後皮膚會有些紅腫現象,數天後即會消退
2. 一周內請勿使用刺激性保養品、去角質或做臉等。
2. 加強防曬,每日早上及中午應擦拭SPF50防曬乳,避免直接曝曬到陽光
3. 加強肌膚保濕,建議術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,加強修復保養。
4. 一周內避免高溫場所(三溫暖、蒸氣、烤箱、溫泉)

【可能產生的副作用】


紅腫:
症狀持續1-2天。如果紅腫反應嚴重,可以進行術後冰敷。治療後3-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。
肌肉或下頜線壓痛:可能使用較高的能量或是密度較高的關係,症狀會漸漸舒緩。
燙傷或水泡:若是在治療過程中,患者因為疼痛而移動,很可能使的超音波聚焦點的位置更靠近表皮,此時可能會出現燙傷或水泡現象,可於術後進行冰敷,並給予類固醇藥膏,將傷害降至最低。
神經損傷:好發部位,額頭與下巴,通常2-3個月恢復,不會有長期損傷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新時間2019.12.24          內容參考-膠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
其他整形外科


評論已關閉.